木昜Wayne

魔法少年蝙蝠侠

#我决定去掉绿箭#

#七巨头是蝙蝠,大超,ww,囧叔,钢骨、绿灯和闪电#

#给大蝙蝠的生贺#

#以及你们要的变身场面#

#四小罗宾的变身口号等我想想先#


41

正义联盟的成员们在得知他们的新顾问的真实性别为男性后,他们一致对超人同志在经过一晚上的思想斗争后仍然表示他要追蝙蝠的行为,或者说思想觉悟表示敬佩。

 

42

“我不是联盟中最有意志力的那一个,超人才是,而且我输得心服口服。”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灯大大如是说。

 

43

其实正联成员们都很好奇蝙蝠侠是怎么变成女性的,这件事在正联成员第63次问他的时候得到了答案。以及是的,每个成员都或直接或间接地问了10次,除了神奇女侠,因为她在第三次的时候就回天堂岛查了资料,并且隐约明白了蝙蝠侠的变身机理。

 

44

布鲁斯在经历一晚上的和企鹅人的追逐战后,在回到瞭望塔值班时还恰好赶上了正联成员不知道为什么难得齐聚一堂的时候,然后他又被问了第63次他究竟是怎么做到变成女性的问题后,他的理智突的就下线了,那一刻,布鲁斯似乎听到了他脑子里什么东西崩掉的声音。

 

45

然后他们就眼瞅着面前身材绝佳的女性蝙蝠侠的背景越来越黑,脸色也越来越黑,然后她嘟囔了些什么,突然在蝙蝠侠原先站的那个位置上就爆发出了一阵强烈的光,这光刺眼得让氪星人的超级眼睛都几乎睁不开了。

 

46

之所以说是几乎,是因为我们为了抱得美人归决定不要脸的超大大,强忍着眼睛的不适,强行睁开了一个缝,然后他就观赏了一场蝙蝠侠的脱衣和穿衣秀。

 

47

事后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小镇人一本满足地表示:“爽!”

 

48

虽然布鲁斯念咒的声音很小,但是我们的拥有超级听力的超大大还是听到了的,但是超人他魔抗为负,他不懂啊,于是我们机智的超大大就把它记下来了,准备待会问问戴安娜。

 

49

戴安娜表示那就只是一个发出强光的魔法。

 

48

布鲁斯变身需要让魔法把他身上的衣服一点点收到魔法空间里,然后再一点点变成女性的身体,然后再把另一套之前穿在魔法半身的身上的衣服从魔法空间里取出来,再一点点穿上。不过神奇的是蝙蝠侠的面具在这个过程中不会被移除。

 

49

为数不多的知情者表示:这真是像极了某岛国的特色——魔法少女呢。

 

50

至于为什么布鲁斯会知道这些,那是因为他第一次变成女体的时候一睁眼首先感觉到的是自己的睡袍没了,在他还在想他是不是练就了在梦中脱衣服的技能的时候,就和普通人感觉自己衣服不对劲下意识地低头看看自己的衣服一样,他也下意识地低头看了看,然后他的视线就被两座看上去手感很好的山峰挡住了,并且顺着两座山峰之间往下看,他惊恐地发现他的旗杆也没有了。

 

51

然后布鲁斯发现:果睡巨爽!

 

52

这就是蝙蝠侠为什么果睡的原因,虽然他在领养迪克后试图改变这一点,因为迪克在发现他的咪咪(这是个双关)前,总喜欢在他睡着后偷偷钻进他被窝。

 

53

在观赏了令超升旗的场面后,超级大脑和超级控制力下线的超人露出了略带痴汉的笑容,然后就被蝙蝠·还在愤怒中·理智下线·挺举800磅·近两米高·男人·侠揪着披风提溜起来甩了出去。

 

54

然后《蝙蝠侠大战超人》就此开幕。

 

55

好吧,开个玩笑,他们其实并没打架,只是超人被蝙蝠侠提溜起来的时候,顺势靠近对方,然后表了个白,然后就被受到惊吓的蝙蝠侠失手扔了出去。

 

56

当时布鲁斯一脸的“我拿你当兄弟你却想睡我?!”,虽然他带着面具,但是他很努力地试图通过眼神和下巴表现这一点。很久以后发现康纳和提姆的恋情后布鲁斯也是这样的,不过那句话后面加上了“不仅如此,你儿子也想睡我儿子?!”

 

57

布鲁斯受到惊吓逃回蝙蝠洞后,正好杰森下来拿他的书,然后他就把这件事告诉了杰森,杰森同样表示他受到了惊吓。

 

58

然后第二天全家都知道他被氪星人告白了,并且他还吓得逃走了。

 

59

迪克放学回家后问他:“超人会成为我爸吗?”布鲁斯没有回答他。

 

60

而杰森放学回家后对他念叨了一通什么伊丽莎白和达西,什么罗密欧与朱丽叶之类的他在书中读到的爱情故事,然后迪克接了一句“五十度灰”,杰森沉思了一会,表达了他对迪克的赞同,然后布鲁斯就把那本带坏了他儿子们的书没收了。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这次的真相掌握在多数人手中。

 

61

玛莎表示那位超人先生看上去是个好小伙,托马斯则表示他需要考验考验那位年轻人。至于阿福,他尊重布鲁斯的选择,但如果对方对布鲁斯不好的话他不介意对方体验一下来自前MI6特工(《当心蝙蝠侠》里面是这个身份)的报复。

 

62

布鲁斯则抓狂地表示:“为什么你们就默认我们会在一起啊!我们明明没有多了解对方啊!!!”

 

63

罗宾们听到后表示:“你不知道他每天都来看你夜巡么?!你不知道你们之间的默契闪瞎眼吗?!”

 

64

布鲁斯当然不知道,超人那是依靠他的超能力,天天在一个不远不近的距离跟踪蝙蝠侠,然后进行深入了解的,只有偶尔罗宾独自去处理一些经蝙蝠侠鉴定后对罗宾造不成威胁的小毛贼的时候才能“恰好”遇到超人,只有敌人太多或者持有重武力武器再或者阿卡姆居民组团出现的时候才会现身帮忙,然后被蝙蝠侠吼。

 

65

看来你还是没意识到蝙蝠的魔法师的本质呢,超大大。

 

66

阿卡姆居民们或多或少都是知道些关于蝙蝠在魔法侧的天赋的,所以他们大多都有准备魔法物品。虽然没有氪石,但这也足够超·魔抗为负·人吃上一壶了。这也是蝙蝠侠总是想把超人赶出哥谭的原因。

 

67

布鲁斯是个魔法师,他们一家都是魔法师。这句话的意思是他当然会给自己个家人套上各种防御魔法,因此,蝙蝠系的英雄们虽然物抗比不过钢铁之躯,但至少也是能正面刚穿甲弹了。

 

68

布鲁斯收养迪克后的第一个生日那天,收到的来自迪克的第一份生日礼物是一枚来自小男孩的充满敬重的吻和一盒他珍藏已久的麦片。

 

69

他收养杰森后的第一个生日那天,收到的来自杰森的第一份生日礼物是一句别别扭扭的“我爱你”和一本杰森当时最喜欢的书。

 

70

他收养提姆后的第一个生日那天,收到的来自提姆的第一份生日礼物是一杯精致得看不出来是新手做的写着“我爱你”的拉花的咖啡和一个AI。

 

71

他把达米安领回家后的第一个生日那天,收到的来自达米安的第一份生日礼物是一句郑重的“生日快乐,父亲。”和扭扭捏捏拿出来的礼物——他用精湛的刀工雕的蝙蝠侠和四位罗宾的雕塑。

 

72

迪克的麦片被布鲁斯悄悄丢掉了,因为当时对食物保质期没有丝毫认识的小迪克把它珍藏到过期了,但是那个盒子被他找了个展台展示起来了,就放在蝙蝠洞的陈列室里,被一起放进去的还有杰森的书,提姆的咖啡的照片和装有他的AI的U盘,当然还有达米安的雕塑。

 

73

当然提姆的礼物和达米安的礼物都被布鲁斯带到瞭望塔上炫耀过了

 

74

他炫耀提姆的礼物时是把那张照片发到了联盟的闲聊群里,然后把提姆的AI的程序设为群管理,然后再其他人问起的时候装作漫不经心地说:“哦,那个呀,那是我儿子送我的生日礼物。”一方面是炫耀他儿子的天赋,另一方面是保护他们的闲聊群不被更无聊的人黑了,然后被大众知晓一些关于超英们的小秘密。

 

75

他炫耀达米安的礼物时更绝了,他把那些雕塑放在了他在正义联盟会议桌的他的位置上,并假装那是原本就有的装饰,然后在其他人再次问起的时候,假装不耐烦地说:“那只是罗宾送我的生日礼物,还有其它问题吗,没有我们继续开会。”

 

76

杰森和迪克的礼物在每年他生日的第二天,给他的来自儿子们的生日礼物拍照时都会被提及。当然达米安和提姆的也一样。

 

77

有一次布鲁斯生日的时候,玛莎给他织了带猫耳的毛线帽,就和他夜间身份头上的那个一模一样的猫耳,不过是黑色的毛茸茸的。有时候布鲁斯会带着它上街。

 

78

托马斯更多的是和布鲁斯聊一些有关哥谭的话题,然后他们一起把厨房炸掉,虽然炸厨房这个行为在杰森来之后就没有了。

 

79

因为杰森会制止他们,并在他们试图要做生日蛋糕时提出他会做,然后两个韦恩面面相视,叹了口气,然后开始感慨自家儿子/孙子怎么那么能干,怎么就那么棒。在达米安来了之后,就变成了三个韦恩,不过达米安的叹气是因为被父亲和祖父联手镇压而不能给杰森捣乱的遗憾,所以他总是感慨:“要不是父亲和祖父,我一定会让你进不去厨房的,陶德!”当然,他的意思是他会先把厨房炸掉。

 

80

每当韦恩们抢厨房的时候剩下那两只罗宾鸟就在一旁围观他们,然后每次都能获得一些面粉沾到脸上的搞笑的照片或者表情包,如果他们没忍住在面粉大战中笑出了声,那么迪克和提姆也会加入战场,最后每个人都是一身面粉。而玛莎负责为这些幼稚鬼清理,管家侠阿福负责准备备用的蛋糕,以防这群罗宾鸟们因为没能吃到蝙蝠侠的生日蛋糕又打一架。


评论(6)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愿魔怔人远离我,无CP爱好者
© 木昜Way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