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昜Wayne

#渣画技##勿槽##没学过画画##连自学都没有##画画全凭直觉##背景是我那篇魔法少年##时间线是在蝙蝠第一次上瞭望塔之后##然后我又开始纠结这篇应该加入哪个合集_(┐「ε:)_#


惯例小剧场


超人很不幸得在一次涉及魔法的战役中被敌方的魔法打中了,然后很不幸得他就被那道魔法变成了能力被削弱很多的女孩子,做了二十几年男性的克拉克家里也不可能找到女装,不过幸好克拉克还保留着他小时候的衣服,并且它们现在正好还算合身,于是克拉克成功搭配出了一套还算过得去的衣服。


然后他,不,应该是她,就跑到了附近的酒吧体验平常的她体验不到的生活。


而恰好的是,蝙蝠侠前一天得到消息,他正在追踪的那个犯罪团伙有成员到大都会的酒吧聚会,更恰好的是他们就选择了克拉克去的那个酒吧,并且选择了克拉克去的那个时间。


#布鲁斯视角#

把自己的女体打扮得足够性感了之后,布鲁斯来到了酒吧,他走到吧台前点了一杯酒,在等待调酒师调酒的这段时间中,他观察着这间酒吧,试图从满屋的客人中找到他正在追踪的人。


突然一个回眸,他看到了他右手边坐着是那位女士。


他看着对方颇为……学生气的打扮,愣了一下,他以为那是住在附近的大学生出来体验生活。然后他的视线撞进了那双澄澈的蓝眼睛里了。那是一双和超人很像的蓝眼睛。然后他仔细观察起对方的侧颜来。


她有着一头及肩乌黑的头发,微卷,有几缕头发不听话地跑到了她的脸侧,她却没有把它们重新别到耳后。她的脸和超人很像,但不同于那个人间之神的透露着锋芒的刀削般的面庞,她显得足够温婉。


不得不说,对方还是很符合他的审美的,她宛若闯入狼群之中的小鹿一样的神情让他忍不住想要去调戏。


也许是他盯得久了,对方有所感觉看向了他,他不由得露出了一个挑逗的笑容,用手指勾住了对方胸前因为无聊而刚刚打好的帽衫的绳结,以拉进双方的距离。


#克拉克视角#

其实这不能算是他第一次去酒吧,他以前和星球日报的同事去过几次,不过那时候他还是个喝不醉的钢铁之躯。而现在的他虽然被敌方的魔法师变成了女性,还削弱了超能力,但它们多少也还是保留了一点的。


他来到酒吧坐定,向忙得不可开交的调酒师点了一杯度数不是很高的就准备试试,不过鉴于他前面还有好几位等待着的客人,看来他得想办法消磨掉这段不短的等待时间。


无聊的克拉克看了一圈也没在酒吧里看到自己感兴趣的东西,于是他无聊地玩起了胸前连帽衫的绳子,他把它们打成各种自己记得的花结。


没过多久就有了一个打扮性感的女人在他身旁落座,他瞥了一眼,又不感兴趣地继续玩他自己的绳子。


突然,他感觉到有人在一直盯着自己,他沿着感觉到的方向看去,是哪个坐在他身旁的女人。他仔细打量了一下对方,却突然惊觉这身材好眼熟,和他一直暗恋着的蝙蝠侠的女体有点相似,这样想着,他不由得想起了之前发生的事。不过其实在得知对方其实和他一样是个男人后他有思考过他究竟要不要放弃,但是想明白了他爱的是那面具下伟大的灵魂之后,他也就不再在意性别这种事情了。


正沉浸在自己思维中的克拉克突然感觉有人拽他的领子,他连忙回神,本能地伸出手试图阻止自己前倾的趋势,然后他就看到了他和那个身材和蝙蝠侠很像的女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

评论(1)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愿魔怔人远离我,无CP爱好者
© 木昜Way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