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昜Wayne

魔法少年蝙蝠侠

#四小鸟年龄操作#

#1000%ooc#



11

超人是其中最懵的那一个,我们可怜的会读心的火星人被迫收到了正联成员们的各种受到惊吓后的心理活动之外还要听超人在心里“为什么刚刚跟在我身后的女人现在却变成了男人”“难道泽塔光线会改变性别吗”的无限循环,最后还是实在受不了超人洗脑的琼恩站出来开了口,琼恩:“您好,我们邀请的是蝙蝠侠,据我所知那是位值得尊敬的女士,虽然您和那位女士的装束很像,但……”“不用怀疑了,我就是蝙蝠侠,如假包换。”“但我刚才说了……”“我知道,我之前都是以女性的身份出现,事实上那是我的伪装,我确实是个男人。”

 

12

拥有神速力的闪电侠和拥有心灵感应的火星猎人其实是最后回过神的。

 

13

可怜的巴里沉浸在神速力中,满脑子都是“我女神怎么变成了男神?”“诶这样好像也还不错?”之类的。而琼恩就更可怜一点。

 

14

因为他不仅承受超人的无限循环洗脑,还要承受闪电侠加了神速力buff的各种奇奇怪怪的问题。

 

15

至于为什么是琼恩发声,是因为正联的其他知道我们的主席先生对蝙蝠女士的心思的人,都在同情暗恋对象莫名其妙就变了性别的主席先生。

 

16

琼恩在发声之余还偷偷试图连上布鲁斯的心灵,并试图把之前他承受的“因为未来联盟成员从女性突然变成了男性”而引发的一系列心理活动传给他。但是很不幸,琼恩第一步就失败了。

 

17

其他平行宇宙的蝙蝠侠第一次会被火星猎人入侵大脑,但是我们这个可不一样。我们这个是会魔法的蝙蝠侠呀。早在了解到魔法师有入侵人大脑的法术之后,他就在韦恩宅的魔法手札中找到了关于这方面的内容,然后给自己套了个防护罩。这可是经过伟大的魔法师扎塔娜女士检验过的呢!【骄傲脸】——布鲁斯语。

 

18

至于扎塔娜怎么想我们就不得而知了。不过布鲁斯还是接通了琼恩的心灵通讯,然后就被一连串的“WTF”刷屏了,于是他立刻就打开了屏蔽,并且很顺利的错过有关超人对他的心思的内容。真是So sad啊超人先森。

 

19

“要是没什么事我就回哥谭了。”布鲁斯看了看时间,差不多快到他和迪克的魔法传授时间了。事实上只有布鲁斯愿意这么叫,韦恩夫妇、阿福和迪克都管它叫父子时间。

 

20

迪克父母坠落的那场马戏是在布鲁斯终于逮住了他查了3天的走私团伙,并且魔力几乎耗尽之后去看的,托马斯和玛莎希望他看场马戏放松一下,但布鲁斯坚持事业为重,为此他们劝了好久。因此布鲁斯没能救下格雷森夫妇,但是他发现了迪克有他们这一脉的魔法天赋。

 

21

虽然布鲁斯没能救下格雷森夫妇,但是他有教给迪克灵视的法术,并且他耗尽最后的魔力为格雷森一家留出了一小段说话的时间,所以迪克很感激他。虽然他在阿福的搀扶下努力走到车旁就晕倒了。

 

22

布鲁斯在征得了鬼·格雷森夫妇和小迪克的同意之后,如其他平行宇宙的自己一样,收养了迪克。当时迪克10岁。但那时的他并不晓得一个全平行宇宙最皮的蝙蝠侠再加上一个活泼得堪比乐高迪克的罗宾会发生什么奇妙的反应。

 

23

迪克学会的第一个魔法是灵视,第二个是创造魔法半身。因为他想成为蝙蝠侠的助手,但是蝙蝠侠不同意。

 

24

然后哥谭的新一代偶像少女罗宾就出道了(bushi)

 

24

魔法半身就是由魔法构建出来的一具机器人一样和本体性别相反的身体,魔法师的灵魂是可以在本体和半身之间切换的,并且魔法半身受的伤不会转移到本体上。但是布鲁斯的情况比较特殊,他的魔法半身是和本体融合的。

 

25

最后迪克被允许在成年之后可以用本体参与义警活动,并且在此期间每天都要接受严格的体术训练,而魔法半身的存在让他的“艺术细胞”得到了充分的发挥。

 

26

迪克要求自己设计制服,并信誓旦旦地保证绝对好看。嗯,暗红色宽袖上衣,袖口一圈同色蕾丝边,墨绿色及膝裙裤,同色膝下低跟长靴,背后是内里明黄外面黑色的披风,手上是黑色战术手套和多功能护腕,再加上一条明黄色万能腰带。真是一言难尽啊。

 

27

布鲁斯收到迪克的设计稿的时候成功得被辣到了眼睛,紧接着是韦恩夫妇。事实上就连格雷森夫妇都没能想到他们的小知更鸟能设计出这种审美异于常人的衣服。不过看久了之后还有一点诡异美感。可能是丑到深处自然美吧。

 

28

布鲁斯一直没敢问迪克他的设计灵感是不是来源于红绿灯。出于对迪克的尊重,他曾建议过迪克参考一下当时流行服装的款式,但是迪克仍然坚持,所以他只是指导迪克把草图改成可行的设计图。当他把设计图给卢修斯的时候,在卢修斯诡异的目光下,把脸深深地埋在了手里。

 

29

布鲁斯:我不是,我没有,这不是我设计的,我的审美没有这么糟糕。

 

30

这个世界的杰森也是被蝙蝠侠在他偷蝙蝠车的时候逮到的,但是和其他平行宇宙不一样的是,这里的杰森就拆下了一个轮胎,这还是在他发现用常规的手段不管用后用自己隐藏起来的小天赋尝试着拆的。


31

布鲁斯有给他的车套上魔法防护,这是杰森卸不下轮胎的原因,但是杰森并不知道。同时他也不知道他的小天赋其实是魔法。

 

32

布鲁斯很欣赏这个无师自通的小天才的,尤其是在得知杰森是个审美不错的文艺青年之后。

 

33

迪克一开始并不能接受这个新弟弟,但是这些排斥都消失在他知道杰森会做饭而且手艺相当不错之后。

 

34

布鲁斯曾在迪克面前和杰森说悄悄话,内容是让杰森再自己设计一套制服,迪克那套审美太清奇了。迪克当时15岁,杰森12岁。

 

35

当时害怕布鲁斯再把他送走,迫切地想要融入韦恩家的杰森听从了布鲁斯的意见,然后把裙裤改成了黑色长裤,靴子改成了更亮一些的红色,上衣也改成了同色贴身长袖。如果不是迪克的哀求他甚至要把披风也改成红色。毕竟他也不能到哪里去都拖着一个迪克吧。

 

36

事实上杰森的设计也没好哪去,最后还是请玛莎和格雷森夫人帮忙重新设计了一套符合杰森心意的制服。

 

37

迪克·叛逆少年·格雷森想趁机独立,布鲁斯被他磨得没辙,同意他可以每周有一天用本体参与义警活动,所以他可以再设计一套适合本体制服了。

 

38

然后迪克不仅设计了一套很帅气的和其他宇宙的夜翼制服相同新制服,还给自己起了个新代号——夜翼。因为他试图把罗宾这个身份作为礼物送给杰森。

 

39

但是杰森在知道迪克的妈妈管迪克叫Robin之后,选择了罗宾鸟最初的名字redbreast(红襟鸟)作为代号,他的理由是他更喜欢红色。迪克知道后感动地把自己珍藏的麦片送给了杰森一盒,然后那盒麦片就被阿福没收了。

 

40

布鲁斯知道他们兄友弟恭之后很欣慰,甚至想把他们一起带到正联成员面前炫耀,尤其是在得知超人家的超级小子至今还很暴躁不听指挥,绿箭侠家的红箭在闹着离家出走之后。


评论(9)
热度(2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愿魔怔人远离我,无CP爱好者
© 木昜Way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