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昜Wayne

看到有小可爱要图,我把链接放这吧,毕竟这不是我的图

https://rg.mbd.baidu.com/j7h9z1p?f=cp&u=dc5663ebfbc12513 进去往下翻序号6就是


hhhhhh在网上看到的,像不像布鲁西宝贝转眼遇到小记者,然后看对眼儿了哈哈哈哈


脑补了一个小剧场


这天布鲁斯被迫出席了一个不知道谁反正也不重要的人举办的宴会,阿福亲自开车把他载到了宴会现场,布鲁斯在车上死活不愿下去。


“阿福,我还有工作没完成呢,你知道,就夜间的那个。”


“恕我直言,布鲁斯少爷,那项工作电脑正在自动运行,无需您的看守。”


“那个宴会根本不重要!”


“卢修斯先生说如果您不去参加这个宴会可以去参加董事会,毕竟让您出来放松一下是我们二人商讨的结果,当然您能带回一位能够相守一生的伴侣回来那就更好了。”


“我不觉得参加宴会算什么放松,卢修斯可以搞定董事会的……还有,我才不需要伴侣呢!”布鲁斯一边嘟囔一边在阿福的目光催促下挪下了车。


布鲁西宝贝今天依旧光芒万丈,而克拉克今天是第一次被派来采访据说会出现在宴会上的布鲁斯,事实上他根本不知道谁是布鲁斯·韦恩,只能满场瞎转悠。


布鲁斯同样在满场转悠,试图躲避那些过于热情的先生小姐们,他刚好在餐桌上发现了自己喜欢的甜点,在大吃了一顿之后,他满足的退了一步,准备离开这里,恰好此时克拉克就站在他身后,显而易见,他们俩撞到了一起,两个都是一个向日葵猛回头,布鲁斯还顺便揽住了克拉克的肩以防克拉克被他撞到,然后他就沉溺进那双藏在厚厚镜片之下绝美的蓝眼睛中了。


另一边的克拉克刚要换个地方继续寻找他的采访对象,突然就被人撞了一下,他因为心里有事,而且不需要和别人接触,就没放软皮肤,他刚要询问对方有没有撞痛,就同样沉溺进了那双海一般深邃的蓝眼睛里了。


布鲁斯突然回过神来,惊觉自己居然被一个男人吸引住了,不禁后退了几步,然后他仔细看了看被他撞到的那个男人,他以蝙蝠侠的名义发誓,对方隐藏在那套宽大西装下一定是绝佳的身材,还有那张脸,他那糟糕的眼镜下居然隐藏着如!阿波罗一般英俊的面庞。


“阿福我要恋爱了!”布鲁斯内心的小人尖叫着,“玛莎我要恋爱了!”克拉克内心的小人也同样尖叫着,在布鲁斯为克拉克倾倒的同时,克拉克也迷恋上了那个撞到他的男人,对方相貌上的英俊就不必多说,那双眼睛中蕴含的深沉的情感让他沉醉。他们一见钟情了。


布鲁斯试探着把手放在克拉克的腰上,见克拉克没有反对,两个人越靠越近,最后布鲁斯收紧了环住克拉克的手臂,克拉克也放软了皮肤,他们内心的小人同时叫嚣着:“不管他是谁,他都是我的了!”

评论(17)
热度(232)

关于我

愿魔怔人远离我,无CP爱好者
© 木昜Wayne | Powered by LOFTER